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猫猫和愉快的伙伴们

非动漫类博客和转载党,加好友申请一律拒绝,非玩笑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在下摸神,萝卜爱好者一名,啥都不精的理论家一名,北方欠发达地区的准宅男,坚韧不拔的素组派,正宗泉氏巧克力面包螺手艺传人等等等等…… 因为自己总是很帅,所以新吉翁的军民们都亲切地称呼本人“总帅”…… (如有加好友请求者,请务必认真读完本博首页置顶日志内的详细规则再作决定,未看过者不予通过,只加动漫类博客,其他人一律拒绝,以上非玩笑)

网易考拉推荐

开博六周年纪念吐槽合集  

2013-07-24 21:43:13|  分类: 无责任随笔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最近突然想起一件事,那就是本博开博已经六周年了,不过也已是两周前的事了……不需要排场也不求好友们送啥,就是想单开一篇说点碎话而已,毕竟自从开始做正规模玩评测以来,早期那种纯粹的生活吐槽文已经很久没出现过了。这篇内容很杂槽点很多,顺便还会附送些美食相关啥的。搞评测很累的,偶尔放松一下也未尝不可嘛。
 
话题一 旧物新拍
 
之所以把这个话题放前面是为了吸引人点进来看。这也算是增加点击量的计策吧。
最近入的新东西不多,趁着假期有空收拾屋子,发一点老物吧,起码照片是新鲜的。
 
开博六周年纪念吐槽合集 - 摸神 - 猫猫和愉快的伙伴们
出自名作《交响诗篇》的尼尔瓦修终式与尼尔瓦修零式2形,均为初回版。编号分别是021和024咱没记错吧。
整理房间后一些经典的早期萝卜魂也重新有了见光的机会,也令咱想起当初新开坑时踌躇满志的时光……
 
开博六周年纪念吐槽合集 - 摸神 - 猫猫和愉快的伙伴们
两个口碑比较好的限定SHF,黑消质感百看不厌。要问为什么挑这两个拍,咱只能回答整理时碰巧翻到……罢了。
 
开博六周年纪念吐槽合集 - 摸神 - 猫猫和愉快的伙伴们
虽说口碑不错不过貌似两个的天线都挺脆弱的,很早以前见人摔到悲剧过,咱就不多拍了。
细数之下,SHF的数量果然是收藏里最多的。咱不指望日后所有SHF都来一遍新版,把新电王2.0之前的那批重制下就可以了。
 
 
话题二 不要在吃上亏待自己
 
最近家里囤了些品质不错的牛肉,于是想做咖喱牛肉,结果……做了一半发现咖喱瓶子空了,掺了些须五香粉勉强完工。
(所以说佐料的准备工作要先做好啊)
 
开博六周年纪念吐槽合集 - 摸神 - 猫猫和愉快的伙伴们
腌制中……
 
开博六周年纪念吐槽合集 - 摸神 - 猫猫和愉快的伙伴们
成品(闪光灯ver.)
 
开博六周年纪念吐槽合集 - 摸神 - 猫猫和愉快的伙伴们
成品(无闪ver.)
做完天也黑透了,这开了闪光灯跟没开拍出来就是两样呢。不过牛肉这东西一般味道做不差,自产自销不过是分分钟的事。
一边吃着这货一边看完了圣斗士电阻的65话,其实一路追过来发现电阻还满好看的,有点类似当初的某AGE上映后的情况。
 
 
话题三 来打小说相关
 
说过很多次的,可人一懒就变零进度了……
简单点说,最头疼的不是要写啥(情节铺垫啥都做好现成了)而是人名骑士名和招名,毕竟迟早是要成为槽点的东西,所以打算向这里的人征集下,半数好友的名字会稍微改头换面后出场(当然基本都是正派)。完成角色设定图后正文才会发。
(目前的进度才刚过半啊求鞭策~~)
 开博六周年纪念吐槽合集 - 摸神 - 猫猫和愉快的伙伴们
忘了说,暂名《假面骑士NOAH》,全文约8W字。
 
 
话题四 网友七海:什么时候才能有像摸神那样的访问量?
 
认识或不认识的网易众玩友中,访问量比咱夸张的比比皆是,但没有谁是天生的暴发户,都是时间的积淀而已……
不过前提是每月每周按时更,不断更,还要更得有质量,并且坚持N年……回头想想自己都觉得累呢。
不过我想这个圈子里完全能做到的人不多,当年第一批好友到如今基本就剩本摸一个光杆司令了orz

话题五 没了……以上。
看了上一篇(12年7月)写的五周年纪念文,觉得好矬,不敢相信那流水帐一样的东西是自己写的,现在打死咱也写不出来了。
本摸总是在想:现在博客已不缺访问量,关注的人也越来越多,随便写写生活吐槽文会不会给人偷懒混更的印象呢……
最后的最后,感谢诸位访客和好友们长期以来对本博的支持。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123)| 评论(100)
推荐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