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猫猫和愉快的伙伴们

非动漫类博客和转载党,加好友申请一律拒绝,非玩笑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在下摸神,萝卜爱好者一名,啥都不精的理论家一名,北方欠发达地区的准宅男,坚韧不拔的素组派,正宗泉氏巧克力面包螺手艺传人等等等等…… 因为自己总是很帅,所以新吉翁的军民们都亲切地称呼本人“总帅”…… (如有加好友请求者,请务必认真读完本博首页置顶日志内的详细规则再作决定,未看过者不予通过,只加动漫类博客,其他人一律拒绝,以上非玩笑)

网易考拉推荐

【比利专场】12年10月水上哲♂学外拍  

2012-10-18 23:12:54|  分类: 不定期日记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照片终于抽空整理完了,话说这种外拍可能是年内最后一次了(家门口的不算)。这次本摸去的是郊区一个大型水库,开车单程一小时。顺便上山游览一番,山上有个文昌阁,收门票的,各种坑爹……重点就是乘船在湖上游览一圈,虽说没什么特别壮观的景色,不过也别忘了,本摸此行的另一个目的……
 
因为考虑到是在水边,所以咱应景地带了几个成品海产(可惜光顾着拍比利了所以几乎没啥戏份)
【比利专场】12年10月水上哲♂学外拍 - 摸神 - 猫猫和愉快的伙伴们
大海啊~~真好啊啊啊啊啊~~~~(海你妹啊,这是个湖)
 
【比利专场】12年10月水上哲♂学外拍 - 摸神 - 猫猫和愉快的伙伴们
大海啊~~真爽啊啊啊啊啊~~~~(你也没见过海么?)
 
【比利专场】12年10月水上哲♂学外拍 - 摸神 - 猫猫和愉快的伙伴们
大海啊~~真基♂动啊啊啊啊啊~~~~(上边的海产都一边凉快去,咱才是主角!)
 
在比利的个人秀正式开始前,先上几张照片来简单环顾下这里的风光。
【比利专场】12年10月水上哲♂学外拍 - 摸神 - 猫猫和愉快的伙伴们
船来接咱们了……
 
【比利专场】12年10月水上哲♂学外拍 - 摸神 - 猫猫和愉快的伙伴们
不要吐槽船上的字,这就是艘普通的观光船(内藏核动力鱼雷什么的咱才不告诉你呢)
 
【比利专场】12年10月水上哲♂学外拍 - 摸神 - 猫猫和愉快的伙伴们
上船后回头看一眼岸边风光。
 
【比利专场】12年10月水上哲♂学外拍 - 摸神 - 猫猫和愉快的伙伴们
呜呼!好男人!!
 
【比利专场】12年10月水上哲♂学外拍 - 摸神 - 猫猫和愉快的伙伴们
岸边耸立着的超巨大机器人……哦不,雕像,想必大家一眼就看出是哪位圣人来了。
 
【比利专场】12年10月水上哲♂学外拍 - 摸神 - 猫猫和愉快的伙伴们
看着不断掀起的波浪水花,很爽的感觉。
 
【比利专场】12年10月水上哲♂学外拍 - 摸神 - 猫猫和愉快的伙伴们
水平线一望无际。这一刻突然好想当海贼王有木有~~
 
…………
………
……
还等什么?哲♂学♂开♂始!!!
【比利专场】12年10月水上哲♂学外拍 - 摸神 - 猫猫和愉快的伙伴们
王の闪♂光!
 
【比利专场】12年10月水上哲♂学外拍 - 摸神 - 猫猫和愉快的伙伴们
 
【比利专场】12年10月水上哲♂学外拍 - 摸神 - 猫猫和愉快的伙伴们
王の含♂蓄!
 
【比利专场】12年10月水上哲♂学外拍 - 摸神 - 猫猫和愉快的伙伴们
 
【比利专场】12年10月水上哲♂学外拍 - 摸神 - 猫猫和愉快的伙伴们
王の自♂信!
 
【比利专场】12年10月水上哲♂学外拍 - 摸神 - 猫猫和愉快的伙伴们
 
【比利专场】12年10月水上哲♂学外拍 - 摸神 - 猫猫和愉快的伙伴们
同船还有不少(不明真相的)游客,不过这挡不住咱拍摄的基情!耻度神马的都玩儿蛋去吧!~~
 
【比利专场】12年10月水上哲♂学外拍 - 摸神 - 猫猫和愉快的伙伴们
西马塔!被同船的小正太发现了XD
好吧这次哲♂学之旅到此结束,感谢大家的观看和吐槽~~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446)| 评论(79)
推荐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