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猫猫和愉快的伙伴们

非动漫类博客和转载党,加好友申请一律拒绝,非玩笑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在下摸神,萝卜爱好者一名,啥都不精的理论家一名,北方欠发达地区的准宅男,坚韧不拔的素组派,正宗泉氏巧克力面包螺手艺传人等等等等…… 因为自己总是很帅,所以新吉翁的军民们都亲切地称呼本人“总帅”…… (如有加好友请求者,请务必认真读完本博首页置顶日志内的详细规则再作决定,未看过者不予通过,只加动漫类博客,其他人一律拒绝,以上非玩笑)

网易考拉推荐

重新做回掌机党  

2012-01-26 20:51:45|  分类: 游戏吐槽录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难得出行几日,果然收获不浅。近日本摸得到了一件意外之礼:一台九成新的PSP,原本是济南过来探亲拜年的表哥的,自从去年底买了3DS就把这台老掉牙的PSP1000留给咱了,本摸也回赠以萝卜魂成品一只。几年下来不知用了什么方法,机器保养得很新,系统已经被表哥刷到了5.50 GEN-D,不过里边自带的真三无双5和无双大蛇等斩草类游戏咱玩不来,球牌枪车更是一向无视,被咱全部格掉了。花了一晚上下了几个感兴趣的新老游戏,试试能不能在在这古董机器上运行,又花费片刻学了破解并下好软件。MHP太耗时间又要联网和DLC,略;还有一个机战AP卡在99%下不动了,同略。
 
重新做回掌机党 - 摸神 - 猫猫和愉快的伙伴们
第一个测试的是纸箱战机BOOST,即所谓的加强版,与动画版新作W同期上马的ARPG新作。其实开始的内容还是旧版那一套,貌似后面加了点新东西,看过TV动画的话连基本攻略都省了。ISO体积很大,但里面人物的3D建模却象狗屎一样(场景倒还能看),几乎就是NDS水准,可见庞大的容量有2/3都用在精美的过场动画和语音上了。不过游戏性还是很高的,DLC要素与DQ9和DQMJ2一样繁多,玩起来少不了刷刷刷,绝对的时间杀手。 
 
重新做回掌机党 - 摸神 - 猫猫和愉快的伙伴们
第二个测试的是卡门来打的3D FTG,只不过上回主角是三蛋侠,这回变火箭侠了(真是一代新人换旧人啊)……玩法大同小异,VR铁拳式操作,简单到了极点,DED一把破枪就能打天下。感觉就是个给铁杆假面粉玩的跟风凑数游戏,不过不失。
 
重新做回掌机党 - 摸神 - 猫猫和愉快的伙伴们
第三个测试的是高达VS高达,老一套的3D乱斗游戏,不过就是合咱胃口。参战机体不多,不过个个都是精英;招式大幅增加,但系统并不复杂。另外,它也是这几个里面唯一无须破解、拷入即玩的游戏。
 
重新做回掌机党 - 摸神 - 猫猫和愉快的伙伴们
第四个测试的是2nd机战Z,手动破解需要多花几秒钟,不过之后玩下来一切OK,目前进度十几话,零改零养成且拿到全熟练度(多年养成的习惯了)。考虑到二周目机体改造不继承,满改和ACE奖励又那么诱人,后面或许可以适当改造一下。
 
说到这里,稍微吐槽几小段:
重新做回掌机党 - 摸神 - 猫猫和愉快的伙伴们
久违的六神合体GODMARS,变态般的高攻高防依然健在,这才像超级系嘛!因为六神是继机战64和D后时隔多年再度参战,因而有很大比重的原作剧情,可惜主角的哥哥马可无法救活,更没有隐藏机伪六神和所谓合体技了。想当年D里一大堆怨念机体真是给力啊。
 
至于传说中的史上最弱超级系萝卜——大铁卫,初次参战SRW就刷新了超级系机体的装甲下限(虽然是剧情需要),后面会不断强化。感觉就是个靠外挂武装和多份精神吃饭的家伙……
既然是机器人大战就少不了高达系。火速参战的新作OO(1st)个个威猛无比可以担当主力,W系(TV)的戏份也很多,然而UC系高达乃至剧情完结的X和倒A几乎全体打了酱油(次元震真是万能穿越工具)。你们新人类不是声称能主宰宇宙的么,怎么天人一出来就缩了捏?
 
天元突破系就不提了,主力必须的。
 
除了这些,不满的是近年机战里EN消耗比以往高多了,新作合体技太少了,起码象任系主机的A到L那样多才有诚意嘛。
…………
 
时间有限先吐槽这些,最后无耻地期待一下4月的机战Z2再世篇……希望不会系统一升级就杯具了吧。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431)| 评论(74)
推荐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