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猫猫和愉快的伙伴们

非动漫类博客和转载党,加好友申请一律拒绝,非玩笑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在下摸神,萝卜爱好者一名,啥都不精的理论家一名,北方欠发达地区的准宅男,坚韧不拔的素组派,正宗泉氏巧克力面包螺手艺传人等等等等…… 因为自己总是很帅,所以新吉翁的军民们都亲切地称呼本人“总帅”…… (如有加好友请求者,请务必认真读完本博首页置顶日志内的详细规则再作决定,未看过者不予通过,只加动漫类博客,其他人一律拒绝,以上非玩笑)

网易考拉推荐

物流课见闻  

2011-09-08 19:53:17|  分类: 不定期日记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话说下午本摸在办公室突然听到一阵嘈杂,探头一看,原来是附近空地上有物流专业的师生在上实践课。反正闲着也是闲着,本摸就来做一次旁听好了。
 
物流课见闻 - 摸神 - 猫猫和愉快的伙伴们
内容很简单,这堂课就是练习叉车的使用,一种黄色的为手动,一种红色略大的为机动。那老师的声音很大,八层楼都听得清楚。貌似叉车很好学,也挺安全的,不过真正的物流人员会如此规范操作那就未知了。
 
物流课见闻 - 摸神 - 猫猫和愉快的伙伴们
学生练习中~~
 
物流课见闻 - 摸神 - 猫猫和愉快的伙伴们
女生人数太多了有木有!只围观不操作有木有!坐办公室当客服接接电话倒还能胜任,真正搬东西送快件还得咱大老爷们亲自来啊。
 
物流课见闻 - 摸神 - 猫猫和愉快的伙伴们
传说中能吸收80%外来冲击的强化纸箱练习用纸箱。注意要轻拿轻放拜托了。
男女搭配,干活不累~~
 
物流课见闻 - 摸神 - 猫猫和愉快的伙伴们
恩,很专业嘛。
 
物流课见闻 - 摸神 - 猫猫和愉快的伙伴们
同学们在自由练习期间还不忘亲身娱乐一把,都挺会玩的嘛~~
 
时间很长也很短,一下午的课眨眼就过去了。这里顺便说几句,为本摸所在这层楼送快件的大都是实习或勤工俭学的学生,态度恭敬又肯亲自爬楼;再看看那些牛得不可一世的“专业”快递员,职业素养的差距咋就这么大捏?
 
题外话,10号起放假三天(含周末),领到月饼和四位数过节费,本摸激动中~~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757)| 评论(34)
推荐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