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猫猫和愉快的伙伴们

非动漫类博客和转载党,加好友申请一律拒绝,非玩笑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在下摸神,萝卜爱好者一名,啥都不精的理论家一名,北方欠发达地区的准宅男,坚韧不拔的素组派,正宗泉氏巧克力面包螺手艺传人等等等等…… 因为自己总是很帅,所以新吉翁的军民们都亲切地称呼本人“总帅”…… (如有加好友请求者,请务必认真读完本博首页置顶日志内的详细规则再作决定,未看过者不予通过,只加动漫类博客,其他人一律拒绝,以上非玩笑)

网易考拉推荐

山口转轮科技,想说爱你不容易  

2011-07-06 22:47:55|  分类: 玩具收藏屋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六七月的天真是说变就变,白天艳阳高照,傍晚雷声渐起,晚上值班冒雨回来最讨厌了。说回正题,上回提到6月入了只山口,就是这货了。发售时还是2XX的,转眼就飙上去了,没记错咱是380入手的。实物令本摸有点小失望,什么都好,个头也比预想的大,就是涂装太特么的矬了,不过考虑到(可能)是杰夫帝在市面唯一的立体化商品,咱忍了。海洋堂你从转轮第一弹,哦不,早期山口以来,涂装就木进步过~有木有有木有?还特么的贵死人~有木有有木有?
 
山口转轮科技,想说爱你不容易 - 摸神 - 猫猫和愉快的伙伴们
办公桌真是个好地方,就是灰多了点。
山口转轮科技,想说爱你不容易 - 摸神 - 猫猫和愉快的伙伴们
 
山口转轮科技,想说爱你不容易 - 摸神 - 猫猫和愉快的伙伴们
 
山口转轮科技,想说爱你不容易 - 摸神 - 猫猫和愉快的伙伴们
 
山口转轮科技,想说爱你不容易 - 摸神 - 猫猫和愉快的伙伴们
 
山口转轮科技,想说爱你不容易 - 摸神 - 猫猫和愉快的伙伴们
造型、可动、配件都没得说,配合支架想怎么玩就怎么玩。遗憾的是,拍照时重要的环形特效件都没来得及拿出来,天色就变了;加上本摸一直顶着太阳,想多摆些POSE都提不起精神。具体详评可以参见好友remi2002的相关评测,十分给力,本摸自己就不费那个事了。
 
PS:海社你要是不出某狗头神的山口,咱咒死你~~
 
山口转轮科技,想说爱你不容易 - 摸神 - 猫猫和愉快的伙伴们
好友某粉红猪勾起了本摸对山口红莲系列的回忆~~
山口转轮科技,想说爱你不容易 - 摸神 - 猫猫和愉快的伙伴们
以及这些杂鱼颜面。就剩下老爷子的座机没拿出来拍照了,以后补上。 
山口你啥时候把那些量产型(貌似叫什么古连巴尔)出了啊……
 
自从几年前ENKI和红眼镜时期的那次散伙事件后,山口转轮明显开始走下坡路,在这个国内外玩具市场僧多粥少的时代,山口白菜价时代宣告结束(当然是指之后的大部分新产品),两极分化严重。海社很精明,把重心放到山口特摄上来,这个分支的做工的确很出色,还带有怀旧功能,以后海社或许就靠它活了。但是,本摸仍然希望正统编号系列能再一次焕发青春。
 
这月冒头入了一些补给的东西,有萝卜魂有肥姑妈也有钢普拉,包括两张毛爷爷请来的某个全新日版SHF。
山口转轮科技,想说爱你不容易 - 摸神 - 猫猫和愉快的伙伴们
实物比想象中渣,不多说了, SHF控自然懂的。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956)| 评论(27)
推荐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6